"三不等"生日宴~ 親愛的Andy ~謝謝你這幾年對我這麼的好~雙手摟著你的腰~耳邊吹過呼呼的風切聲,讓你後載的我想起你的好、溫柔有你的日子份外的輕鬆,從林內山邊跨入76快速道路飛速連接西濱大道,彷如洲際道路般寬敞舒適我們往七股海邊,謝謝你這麼長的時間陪著我,親愛的小Andy在今天特別的日子裏"祝你生日快樂"我無時無刻想把你擁入懷裏,想借著"三不等"海鮮料理大餐盼你心想事成~聽著重機轟隆、轟隆引擎聲我心動了~回程順著78道乘著風又回到山城小鎮古坑,吃著斗六著名"法米"甜甜的冰淇淋〜感覺愛得你的心更濃些,謝謝你這麼長的時間陪伴、守候著我~親密的愛人~這是我一生中最興奮的時刻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dminton2011 的頭像
    madminton2011

    羽瘋會 Mad-minton Summit.

    madminton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