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眠光光~想著愛人 15月亮圓又圓,坐在八卦山台地的露天平台上,一張張空虛的座椅上零落的客人散坐在兩旁,一樣的月圓夜、一樣的天空,我獨自坐在同樣的位置上,靜靜的、孤零零的等待著~午夜最後一班高鐵列車從我腳底下飛馳中北上,火車滾動聲依舊挾帶著風切聲~你還記得嗎?那時很興奮地是那麼吸引著你和我,你曾說高鐵橘黃子彈列車飛快的速度就像夜空上的流星很迷人、很幸運,要我閉著眼快快許個願,而那時那杯"焦糖瑪琪朵"的咖啡香氣好像仍然在嘴裏盤旋著,最特別的是"蜂蜜鬆餅"甜蜜的滋味是你的最愛,而我喜歡用竹叉子挑起炸豆腐沾著辣醬餵著你吃!就這樣我們一頭望著星星又轉個身讓月光照亮我們~用手機拍攝著我倆背影的照片。親愛的阿芬!今晚我又來到"夜光高鐵"只是帶著一群好友賞著月光、喝著午夜咖啡~大伙胡鬧著~話家常、聊八卦,但躲著雲層依稀露出迷霧般的月光~就會勾引出~想著愛人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dminton2011 的頭像
    madminton2011

    羽瘋會 Mad-minton Summit.

    madminton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