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年初秋我決定要騎車~壓著柏油路往武陵的路上~頭上蔚藍天空載上一層層雲朵淡淡的,霧霧的如詩般帶畫意招攬著遊子,而我載著全罩頭盔聽著貝多芬古典樂曲,每個音符配合路面跳動挑起我那內心深度的情感~從停止冷漠到熱情洋溢~就像我的GS從0到100~3.7秒/我要騎車、我要藍天、我要音樂、我要綠地、我要滾動兩輪從墾丁到九份~從西濱到台三,我要騎車不是要流浪~就是你~我們就在路上見吧!因為我是馬克!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dminton2011 的頭像
    madminton2011

    羽瘋會 Mad-minton Summit.

    madminton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