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埔論述~2011大會師




石頭說:怎麼辦?義大房間訂不到了!



阿傑非常得意他的新傢俬,不錯吧很屌!




振傑老弟的雙鏡頭武器﹣專門要來電老郭與阿科!


不要忌妒嘛!


啊!那麼多?彩色HD畫質or3D? 我不相信!


石兄比大姆指按~讚!多少銀兩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上次會長說請3個自由騎士團的Show Girls在大會師時造勢你辦好了嗎?



不要吵我已經準備要下訂大鳥了!












真棒勇哥的總統套房要讓給我!












大隊長示範義大臂章在外衣左臂上以免走失看好哦!


要身穿黃黑短袖新隊服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嘻!3人一房也不賴!




不過要補貼我5,000才可以!


哈!騙你的!








等等!我先拍照存証!

















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dminton2011 的頭像
    madminton2011

    羽瘋會 Mad-minton Summit.

    madminton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