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紅色的男人!當領隊沈'R叫到我的名字時心想這回會是誰與我同室?總共9個夜晚會~share one room with me~會是個年輕帥哥還是穩重老成的男子,初眼感覺到他是一位長得白白淨淨的熟男,沒有少男般的青澀、靦腆,心想未來這10來天應該會很好相處且愉快吧!果不其然在初晚商展駐外單位的接風晚宴中,初見其睿智多學,他~Peter~愷愷而談一副老神在在信心十足從論起桌上的那兩瓶紅酒開始,從波爾多、智利到澳洲葡萄酒和世界四大莊園,無不鉅細靡遺精彩透澈,頗令全桌每人頻頻點頭頗為領會知曉!夜裡休息時刻閒聊時~更精彩的是其情史豐富當他徐徐道來無不令人漬漬稱奇,比起瓊瑤版的連續劇更張力十足,令我首次對人如此折服,其中錯縱複雜情節是如此精彩,過程轉折也是歷歷在目般的重現,特別是從他口中道來,是那麼真實、那麼貼切,巴不得能立即見到那些女主角們,有很才氣的大學女講師、漂亮的女牙醫以及擁三博士學位氣質女秘書,對於Peter~而言我就給一個字"情聖王子"特別當我看到他是一位身著有Hello Kitty圖樣粉紅色內褲與粉紅色上衣的男子時我只能說"Oh! My Goodness! 全身散發賀爾蒙的男人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dminton2011 的頭像
    madminton2011

    羽瘋會 Mad-minton Summit.

    madminton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